台风会影响火车吗?台风对火车有影响吗?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台风会影响*车吗?台风对*车有影响吗?

台风虽然会带来充沛的雨水,但是其强劲的风力在台风天里,尤其是沿海地区,台风造成*车延误、晚点是常见的。就如台风“天兔”,当时影响了青岛至广州列车、京广高铁部分列车停运延误。

为什么台风来了*车要停运?

这跟台风的特点有关,台风是世界上*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破坏力强、突发性强,总是能带来各种不同程度的破坏和影响。

台风带来的暴雨可能发生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洪水暴发造成水灾等次生灾害。所以在台风天里*车停运请大家不要着急,铁路局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如果贸然运营*车,如果导致任何后果发生,那是得不偿失的。

不仅台风对*车有影响,各种严重的自然灾害都会对临近*车、*车站运营有所影响,如泥石流、山洪、雷暴天气、地震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