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网与天下墙纸论坛达成战略合作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内知名墙纸销售网络--蜗居网与**墙纸**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双方将在网络墙纸市场中齐头并进,共享商机,共同**崭新的合作关系与销售领域。消息一经传开,便引发了无数蜗居网的粉丝到**墙纸**围观、发帖,人气十分*爆。

蜗居网是目前网络上口碑*好的墙纸销售网站之一,它**了家居行业**的理念,**了居室个性空间的新时尚,为网络墙纸销售市场注入了一股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许多墙纸销售网站以蜗居网为榜样,勇敢踏出了开展电子商务的关键一步,中国网络墙纸市场也由此掀起了墙纸电子商务发展的新**,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多元发展的良性运行机制,越来越多的品牌墙纸通过互联网进入千家万户,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舒心的家居体验。

随着蜗居网的不断发展壮大,为了提高服务范围与服务力度,蜗居网CEO:Dick与**墙纸网总经理杨秀旭经过沟通与交流,达成合作共识,“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墙纸**是国内*大的墙纸专业**,不仅汇集了大批来自四面八方的知名品牌墙纸与施工师傅、,而且具有超高的人气,为墙纸行业的沟通交流、合作磋商搭建了一个良好而积极的平台,受到广大墙纸企业和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自开办以来一直是商家发布*新信息、消费者交流购买经验的时尚聚集地。

蜗居网和**墙纸**的合作,必将使双方*大限度地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强强联手,共同创造出更好的行业价值,为墙纸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用更好的服务、更一流的品质来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目前,蜗居网拥有众多知名墙纸品牌,所销售的产品保证原厂正品,质量一流,花色新颖,绿色环保,更重要的是,在蜗居网购买品牌墙纸要比在实体店中购买优惠很多,性价比自然也是*高的。此外,笔者还想提醒广大消费者,蜗居网的唯一官网为,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去官网购买,谨防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