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范儿上海小女人的品味公寓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市心脏地段,这间由DarielStudio设计的公寓和它的女主人一样,都是跨界新贵和时尚的宠儿,轻巧的角度以及柔和的线条成为这里的专属记忆。纸醉金迷的喧嚣过后便是静谧的安适寓所。

这间位于上海新天地的私人公寓是由我们早已熟悉的设计师ThomasDariel倾心设计,设计师所构造的思南**Yucca餐厅和紫洋葱餐厅都曾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ThomasDariel 认为,对于别墅、酒店或者餐厅,设计师的设计构思*先应该基于主人所需,客户所求。所以当他们进行设计时会时刻想到客户的要求和期待,将客户的希望加入设计理念,把自己的情感随同设计理念一同注入设计中,使空间**只是一种简单的容纳,也可以有情感的寄托力和吸引力。

客厅与餐厅连接一体,这也是整个寓所设计的灵魂。大面积黑白线条与色块运用,让波普气焰横行于起居室的墙面、窗帘甚至每个细小的装饰角落。而居室里由女主人亲自挑选的牛头印花拼图地毯、百合花镜面茶几、oversize白色皮革沙发等现代家具,又将**的街头气息提升到了女诗人般优雅浪漫的层面。

如果说起居室的设计核心是建立在两个区域的交流与融合之上,那么隐私空间则是主人必不可少的心灵港湾。女主人希望有个*立又开放的私人工作区来容纳她的设计创意,于是这间架空在起居室内的工作间就这样诞生于他们的想象力之中。他们**了圆形的特殊玻璃隔断和未来感十足的曲线办公桌,于是,我们的时尚女设计师就在里盛放她的灵感与思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