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北戴河天气预报 十一去北戴河好玩吗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两天就迎来一年一度的十一小长假啦!去北戴河感受一下天然的海天浴场吧!北戴河是河北省秦皇岛市的城区,那里美丽无比,是一个度假的好去处!北戴河区海滩沙质比较好,坡度也比较平缓,是一个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场,让人心旷神怡。2013年国庆节北戴河天气怎么样呢?北戴河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北戴河好玩吗?北戴河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34十一国庆北戴河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22℃~9℃白天:小雨夜间:晴无持续风向3-4级

10月02日(周三)20℃~6℃白天:晴夜间:晴北风微风

10月03日(周四)白天:晴夜间:多云20℃~8℃

10月04日(周五)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3℃~7℃

10月05日(周六)白天:晴夜间:晴22℃~7℃

10月06日(周日)白天:阴夜间:阴21℃~8℃

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夜间:阴22℃~11℃

天气网提醒您:北戴河十一国庆节期间温差较大,出行在外要时刻关注北戴河即时天气预报,以免给您的旅途带来不愉快!

北戴河国庆景点**

北戴河集发观光园

位于市区中心的裕华路上。1917年,曹锟任直隶督军后,将原直隶按察使司狱署改建为宾馆,实为曹锟**。因其慕戚继光之英名,遂将宾馆命名为光园。 当年,这里作为直系军阀的大本营,曹锟、吴佩孚等人,曾在此策划了直皖、直奉战争。曹锟还在此策划了贿选总统的闹剧,直至他就任北京**大总统后,直系军阀的大本营才从保定迁往北京。此外,奉系军阀张作霖、张学良父子,京津卫戍总司令阎锡山,***保定行营主任*大钧及***等重要人物,也都曾在此园寓居过。

秦始皇行宫遗址

在北戴河区海滨金山嘴路东横山上。规模宏大,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现已揭开地面的遗址有900平方米,其遗址东面是一组大型四合型建筑群的一部分,共两座10间的遗址和面宽6间的东配房,长30.5米,宽8.2米,墙厚近1米。室内地面经整实,地面明柱础石排列有序。柱础石面离中心距5米,对距也达5米,坐北朝南、是一座气势宏大的宫殿遗址,东西长50多米,南北长13米,外有回廊,四周围墙宽2.3米,中间隔墙宽1米。共有2个大厅,每厅东西排列3行明础柱石,柱石*大,直径为1.3米。

横山之南约200余米的高地上,发现另一组大型建筑群遗址,**考证认定为秦始皇行宫的主体建筑群,它和横山行宫建筑,处在同一条大中轴线上。秦始皇行宫遗址出土文物丰富有菱纹、饕餮纹、卷云纹、双云纹等瓦当、菱纹格空心砖、麻面大板瓦、陶井、陶盆、陶文等,经鉴定为是秦始皇父子东巡碣石时的行宫遗址。

交通:海滨汽车站乘21路车到金山商场下 。

票价:无门票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金山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