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打造浪漫优雅仕女屋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壁纸仿佛房屋的衣装,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个性壁纸,也就是选择一种心情、一种生活方式。然而正如戏剧学家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莱特。壁纸的选择也往往因屋子主人的性情、喜好而异。德国玛堡壁纸很早之前就认识到这一点,因此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了款式、风格多样的壁纸。今天我们来看一款适合追求自由,厌弃束缚、浪漫主义爱好者的系列主题玛堡壁纸——浪漫满屋。

浪漫主义风潮由来已久,曾经深深影响过几代人的审美。从古典文学*匠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到一度席卷整个亚洲热播的韩剧《浪漫满屋》,人们对浪漫主义的追求和喜爱从未停止过。玛堡壁纸2011年推出的浪漫满屋主题系列壁纸正是浪漫主义风潮的再一次回归,以其雅致的色彩搭配和自然柔美的装饰风格,为家居装饰带来一股新的浪漫优雅之风。色彩选择上以甜美的红色、静雅的米白、素洁的米黄和优雅神秘的紫兰、为主;材质上采用特殊陶瓷纤维材料,阻燃、抗菌且防水、防油、防染色。

浪漫满屋系列玛堡壁纸共有三种主题产品,分别为乐章的赞礼、森林舞会和彼案“鸳鸯藤”。每个主题提供3-6组色彩搭配以及多种单色雅致墙纸可供选择。

“乐章的赞礼”主题壁纸图案是一片繁茂的花枝,以柔嫩甜蜜的红色为背景色,描摹出生机勃勃的生命力和华丽优雅的浪漫氛围,其中攀缘的花枝、含苞的花骨朵仿佛正讲述着一个关于生命和成长的篇章。“乐章的赞礼”设计灵感来源于印度诗人泰戈尔的诗句:生如夏花之绚烂。阳光下肆意向上生长的花枝,竭尽全力吸收每一缕阳光,每一滴甘露。适合喜欢浪漫情调、追求自然气息的**人群选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