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衣应市场需求 众多优点获赞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居室装修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事项,装修后居室的氛围、格调、环保状况直接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及工作效率。营造一个生态、环**康、温馨亮丽的家居环境,是每一个装修者都想达到的预期。

在居室中内墙壁面面积*大,装修内墙壁面所用材料的环保性能、纹理质感、质量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居室的氛围、格调及环保状况。在传统上,人们装饰内墙壁面通常传统的采用辊涂乳胶漆涂料或粘贴壁纸、壁布,据相关人士介绍,市面上乳胶漆涂料、壁纸、壁布等产品优劣混杂,让消费者在选择时非常犯难。

记者发现,近年来一种被称之为“墙衣”的新型内墙装饰材料颇为流行,“墙衣”到底是一种什么产品?它为什么会得到人们的欢迎?其效果到底如何?对此记者进行了深入的调查。

据专业人士介绍,墙衣,是一种内墙装饰材料,其作用与壁纸、乳胶漆相同:保护和美化内墙壁面。因其以天然和人造服装纺织纤维为主要组份,就像给墙面穿上了衣服而被称之为墙衣。墙衣起源于西方发达国家,源于人们对传统内墙装饰材料的审美疲劳和对环保性能及个性化居室环境的追求。是目前在北美和欧洲颇为流行的一种**的DIY室内墙面**环保装饰材料。

记者亲临墙衣的施工现场发现:在施工前、施工中及施工后墙衣没有任何挥发性异味,这足以证明其**的环保性能;施工后的墙衣具有*特纹理质感和立体浮雕感,可营造出纯朴、时尚、典雅、富贵、华丽的高品位视觉效果,装饰效果**,**个性化特色。特殊的材料及工艺,使墙衣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质感的缺限,也避免了壁纸易变色、开裂等缺点,同时又具有吸音、隔热、节能的作用。

正是由于墙衣如此多的优点,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旋即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成为时尚家装的新选择。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由于广阔的市场需求,众多品牌的墙衣充斥市场,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在众多的墙衣品牌中,真正掌握核心技术、具有****能力的很少,贴牌或简单模仿的产品很多,此类产品虽然价格相对低,但质量却极不稳定。记者认为,要选用墙衣作为家装的材料的话,就要选用真正掌握生产技术、具有产品研发能力厂家的产品,这样的产品质量稳定、品种多、后续服务也到位。

可是面对品牌众多的墙衣市场,那些品牌才属于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墙衣产品呢?经业内人士介绍及多方比较,记者注意到了品牌为“纤之韵”的墙衣产品。

纤之韵墙衣依据国外****配方,采用**原材料,专业生产制造。观其产品,种类齐全、花色众多,外观纹理各具特色,质感强烈,色泽淡雅清新,质量可媲美进口产品,价格则大大低于进口产品。

纤之韵墙衣增添创新科技元素让墙壁立刻具有生命力,有艺术感,让墙壁充满梦幻感觉,汇聚墙饰艺术*前沿的先进技术,令人眼界大开,纤之韵植根于传统的装饰装修文化,再加上新奇特等众多因素及高新科技,开辟了家居装饰新蓝海。

通过对墙衣市场的调查了解,相信广大需要家装的朋友对如何选择墙衣,如何选用质量过硬的产品有一定的认识,也希望像纤之韵墙衣这样的企业能用更好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环保、无污染、温馨浪漫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