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峨眉山天气预报 十一去峨眉山好玩吗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峨眉山天气预报 十一去峨眉山好玩吗

峨眉山,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

峨眉山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天下”之美誉。气候多样,植被丰富,共有3000多种植物,其中包括世界上稀有的树种。山路沿途有较多猴群,常结队向游人讨食,胜为峨眉一大特色。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作为普贤菩萨的道场,主要崇奉普贤大士,有寺庙约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庙,佛事频繁。1996年12月6日,峨眉山—乐山大佛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那么临近国庆,去峨眉山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3年国庆节眉山天气">峨眉山天气怎么样呢?国庆峨眉山天气如何?国庆去峨眉山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3年峨眉山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1日天气,*高温度26℃,*低温度19℃,多云

10月2日天气,*高温度23℃,*低温度17℃,中雨

10月3日天气,*高温度24℃,*低温度18℃,多云

10月4日天气,*高温度24℃,*低温度19℃,多云

10月5日天气,*高温度23℃,*低温度18℃,阴

10月6日天气,*高温度21℃,*低温度17℃,中雨

10月7日天气,*高温度21℃,*低温度17℃,中雨

看完国庆节峨眉山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峨眉山好玩吗

峨眉山,E-mei, Mount 亦作MountEmei。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境内,在四川盆地西南部,西距峨眉山市7公里,东距乐山市37公里。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佛教圣地华藏寺所在地金顶(3079.3米)为峨眉山旅游的*高点。它是著名的佛教名山和旅游胜地,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它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寺庙约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庙(报国寺、伏虎寺、清音阁、万年寺、洪椿坪、仙峰寺、洗象池、华藏寺),佛事频繁。据传为佛教中普贤菩萨的道场。1982年,峨眉山以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的名义,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名单。1996年12月6日,峨眉山—乐山大佛作为一项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07年,峨眉山景区被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

峨眉山是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 以其“雄、秀、神、奇、灵”和深厚的佛教文化,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