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艺漆多种装饰效果  带来色彩新时代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这种被称作“液体壁纸”的墙艺漆,秉承了普通壁纸色彩丰富、装饰效果强的特点。墙艺漆的产品系列十分齐全,风格有印花风格、荧光风格、幻影风格、浮雕风格、幻彩风格等。

马来漆

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是头等大事,接下来的关键就是给宝贝般的房子美容了,是想要高贵华丽的效果,还是梦幻缥缈的浪漫情怀?如何把这些风格***地展现出来,墙面的效果是*不可忽略的环节。每一面墙都是空间的“面孔”,施粉上妆,就看你要如何发挥了。

如今,广州市面上开始流行一种新型的墙面材料墙艺漆(亦称液体壁纸),它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环保水性涂料。这种新型内墙涂料,把传统乳胶漆、涂料的单调、单色、平滑型时代带进了天然环保型、质感、纹理、个性色彩涂装的**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