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劲吹“英伦风”  领略英伦魅力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2伦敦**会的脚步**天临近,人们对于“英伦风”更加热爱,就连家居装饰也不例外,清新的田园风格、迷人的英伦风情,再配上标志性的米字旗。就好像你的家突然一夜之间搬到了伦敦。本期,记者就带您一同领略英伦风的家装魅力吧!

家居劲吹“英伦风”

自然田园风格

峰光无限装饰设计师**:浅绿色的墙,自然的灯,怀旧与时尚的大型摆饰,满眼都是浓烈的色彩,却以大胆的配色和精巧的搭配**出华美和谐的色彩感。

英伦迷人混搭

九朝装饰设计师**:灰色系,是一种非常难以琢磨的颜色。通过书籍和装饰品混搭出来的这种灰色简约时尚的*特风格,带来另一种欧式简约时尚风。

特调水蓝英式古典居

紫苹果装饰设计师**:喜爱英式古典风格的屋主,期待在其客厅中以Tiffany的**蓝铺陈,但考虑到色彩协调性,所以其设计以特调水蓝缤纷变化,让英式古典有了多重可能与想象。

小点缀出大变化

带有米字的英国国旗,已经作为英伦风格的一个重要标志,家居装扮中也不例外。

搭配要点一:抱枕

深色布艺沙发+米字国旗抱枕

赢在装饰设计师**:在家居装饰中,由小见大的装饰效果屡见不鲜,用米字图案来装点英伦范儿的家,也许只用一个靠包即可,在整个墙体为原木的空间中,米字旗纹靠包静躺在双人沙发**,给温暖的家带入一道明艳。

搭配要点二:挂画

驼色墙壁+米字国旗挂画

峰光无限装饰设计师**:浓浓的英伦风情客厅,无论是复古款的奶白色沙发还是茶几,都透露着精致、大气,一面落地镜将客厅点缀得更为通透。而在如此素雅的空间之中,米字旗装饰画墙壁的随意倚靠,不仅给空间提升了英伦范儿,还为其添入更多鲜活的色彩。

搭配要点三:橱柜

木质橱柜+米字国旗抽屉

九朝装饰设计师**:米字旗图纹能很巧妙地附在了布艺之上。空间中的收纳柜,并很好地对其运用,布艺抽屉的表面便是采用了米字旗图案,并没有枯燥的全部采纳,而是通过利用类似颜色的技巧变化多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