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红星美凯龙鼎级团购  德国艾仕壁纸人气火爆受青睐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14日下午,在苏州红星美凯龙尼盛新区商场,一场*热的**团购盛大举行。此次**团购包括“TV团购,全城沸腾”、“联购赠礼,畅想无限”、“100%现金大奖,多订多得”、“8***买断价,全场团购价”与“全场惊喜升级,大奖疯狂送”五项活动,其中奖品不断,大奖**吸引力。

活动当天现场消费者比肩接踵,尤其是德国艾仕壁纸的砍价现场及店面中,消费者热情高涨。据记者采访了解,不少消费者早有购买德国艾仕壁纸的意愿,趁此团购机会来购买,甚至有来自外地的消费者慕名而来。强烈的关注度反映其**的人气,展现了其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活动前期造势大,宣传猛烈,多种媒体渠道一并投放广告:报纸、网络广告投放之余,还在苏州电视台一套、二套、三套、五套**时段投放广告,并且在104.8交通电台每天每整点投放电台广告。强势的宣传在当地引起群众的广泛关注,为活动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活动邀请当地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施斌亲临现场担当砍价师。德国艾仕壁纸砍价环节,厂方代表上台介绍了其产品,之后砍价师与厂方代表激烈论战,砍价师*终砍价并敲锣成交。台下消费者踊跃参与砍价,呐喊鼓掌声此起彼伏,纷纷表示要购买德国艾仕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