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季 打造小清新家居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夏季装修新家,除了在基础装修、施工工艺方面需要特别呵护之外,在色彩运用、家具材质选择、厨卫材料搭配、软装配饰上也有*到讲究。夏季装修,更要别致“清新”。

竹制家具更清凉

“由于竹子的天然特性,其吸湿吸热性能高,使得竹家具在炎热的夏季,更加清凉吸汗,冬天则有温暖感觉。”

联邦家私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家庭夏天都会在床上、沙发上铺上凉席来乘凉,也有不少消费者考虑购买一款冬暖夏凉的家具。夏季装修除了传统的板式家具、实木家具之外,如今还有新颖的竹制家具可以选择。“竹材在拼接定型时采用天然树脂胶,避免了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有益于人体健康。”这位负责人介绍说:“竹子具有较好的防辐射作用。使用一套竹制的桌椅,能够让人吸收更少的辐射,更有利于健康。”

房间色彩宜淡雅

很多涂料、墙纸都在夏季推出了不同的色彩组合。据亚华世家色彩**分析,温馨、淡雅、新鲜是夏季装修新房色彩*选,装修时要根据房间的用途来选择房间色彩,运用得当就能营造出凉爽的感觉。

亚华世家色彩**表示,房间的用途往往决定了所需要营造的效果。起居室应当显得明亮、放松或温暖、舒适,而餐厅可以用深绿色墙纸。厨房总是适宜于用浅亮颜色的墙纸,但要注意慎用暖色墙纸。走廊和门厅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胆使用不同色调颜色的墙纸。而卧室的风格则**由各人的品位所决定。

浅色厨房更静心

厨房间的操作环境是高温环境,夏季装修中,选择瓷砖的色彩应当以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这样的色彩会令人在高温条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凉意,并且,浅色调能令人感觉空间在扩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调在狭小的空间里使人感到沉闷和压抑。

唐卡装饰设计师针对厨卫设计还提到,要避免使用瓷砖腰线,因为狭小的空间使用腰线会令空间显得杂乱、烦琐。可适当铺贴几片花片进行点缀,也可以买一些水贴画,摆放些干花草,增加新绿,还可选择鲜艳、明亮或配有花朵图案的餐厨具,使得厨房间流露出几许生机和浪漫。

**夏季色彩搭配

维尔维尔**家居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房装修一开始就要有一个整体的配色方案,才能将色彩运用和谐。下面的四套**夏季色彩搭配方案,让您可以更加随心所欲地装扮自己的爱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