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冯小刚下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元宵晚会被观众誉为春晚的“姊妹晚会”,受关注程度仅次于春晚,那么元宵晚会还是冯小刚当导演马?元宵晚会谁主持呢?据悉,元宵晚会冯小刚下课,一起来看看吧!元宵晚会冯小刚下课:一年一度的央视元宵晚会被观众誉为春晚的“姊妹晚会”,受关注程度仅次于春晚。据悉,2014年央视元宵晚会冯小刚“下课”,**担任总导演;导演权回归央视,由**导演吕逸涛执导。

吕逸涛毕业于原北京广电学院,2000年进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工作,曾在《非常6+1》栏目工作多年,才华横溢,善于创新。2014年春晚,央视*次请“外援”,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结果成果引来大批网友吐槽,痛批冯小刚将央视春晚办成了“华谊年会”。按央视多年的惯例,春晚总导演一般情况下将继续执导元宵晚会。但记者从北京获得可靠消息,央视元宵晚会没有再邀请冯小刚继续执导,而是安排央视旗下的中年导演吕逸涛担任总导演。冯小刚已于几天前带领张**、姚贝娜等“冯家班”艺人,早早离开了春晚导演组。冯小刚执导的央视马年春晚尽管争议很大,但还是得到了许多主流媒体的赞赏,认为节目有创新有突破。有观众建议,2015年希望继续开门办春晚,邀请张艺谋来担任总导演。

自从刘谦登上春晚舞台后,魔术也成了春晚的一大看点。马年春晚登台表演的魔术师Yif对于观众来说是新面孔,虽然外形英俊,但在直播过程中当场穿帮。而元宵晚会央视邀请了傅琰东救场。傅琰东微博称:“虽遗憾未能登上春晚,但庆幸还争取到时间百般打磨,*终得以奉献给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与您不见不散!”现在知道元宵晚会冯小刚下课,由**导演吕逸涛执导了吧,元宵晚会将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