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细节 教您选购好壁纸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1、注意选用**产品。

2、注意购买同一批次的产品:即使色彩图案相同,如果不是同一批生产的产品,颜色可能也会出现一些偏差,常常在购买时难于察觉,直到贴上墙才发现。

3、注意单卷墙纸自身的色差:有时因为生产工艺掌握不当,墙纸左右两边(或前后)会出现颜色深浅的差别,购买时仔细检查。

4、购买时计算好用量后,建议一次备足量并留有余量,否则就会有色差,给您的装饰留下遗憾。

5、如果已购回有色差的产品,如能退换时争取退换,否则应在粘贴前进行颜色挑选搭配,把同一颜色的贴到同一房间或同一面墙壁上使用;图案没有上下之分者,可以上下颠倒粘贴,进行拼色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