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施工师傅交流暨施工规范研讨会即将举行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嘉力丰学院将于7月22日在杭州西溪金鱼度假村举办一场壁纸施工师傅交流暨施工规范研讨会。本次会议将邀请具有五年以上墙纸施工经验的**施工**前来指导交流,主要针对目前壁纸施工行业一直没有专业的指引和规范的现状,拟建立壁纸施工规范标准。

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的师傅壁纸施工都还是“刮板小刀走**”的局面,师傅对于专业工具的认识和运用都知之甚少,越来越多的壁纸施工人员,特别是**师傅强烈呼唤壁纸施工的专业化和规范化。

本次会议特别要求具有5年以上专业从事墙纸施工的施工师傅、及厂家、店面销售**共同制定墙纸行业标准规范。大会将集中在壁纸施工标准流程、壁纸施工行为规范、壁纸施工验收标准和壁纸施工等级考试标准这四大主要议题,探讨行业施工标准和规范,填补壁纸行业施工标准这一空白。其意义在于使墙纸行业更加规范、稳健成长,给整个墙纸行业带来发展契机。随着规范的推行,**行业弊端、减少客户投诉、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墙纸带来的艺术性。

本次大会专业性强、亮点多,活动精彩纷呈,是壁纸行业中里程碑式的大会!大会将成为壁纸行业施工师傅树立品牌,相互交流,**国内市场的重要平台。

嘉力丰学院,依托嘉力丰集团在辅料行业中的**实力,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在品牌上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学院于2010年5月成立,获得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国内*个壁纸行业**人才培训基地”的**授权,已成功举办了三十余场壁纸施工学术交流会及十届“全国壁纸施工技术强化与认证培训会”,足迹遍布杭州、重庆、西安、无锡、广州、济南等全国各主要省市,先后为行业输送了数万名壁纸施工专业人才。

欢迎业界人士,前来参与讨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