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适用利用抽屉收纳省空间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厨房收纳,抽屉可是各家巧妇必不可少而性价比*高的“心头爱”。厨房空间大小有限,那些烹饪必备的锅锅铲铲、盆盆罐罐放到橱柜的抽屉里才是*方便整洁的办法。打破传统模式,用巧妙的创意带来风格多样且*人性化的抽屉收纳!

橱柜边缘的拉篮

橱柜边缘的拉篮高明之处就在于不放过任何一处可收纳的角落,将餐具、容器放入其中。同时与橱柜边缘案板设计精妙结合,让你在准备阶段,只要“上下其手”就可以准备好全部食材。

节省空间的超窄拉篮

超窄拉篮是许多家庭厨房使用率*高的收纳方式,竖向的拉篮设计使得做饭所需的瓶瓶罐罐有了栖身之所。紧挨灶台的位置在节省了有限的厨房空间的同时,也方便做饭时拿到各种调味品。既**实用性的同时,又兼顾了橱柜的整体美观。

转角拉篮

橱柜转角处的空间处理总令人伤脑筋,有时候这里隐藏着厨房内的水管,有时候由于转角位置造成橱柜空间存在死角,拿取物品的时候特别费力,这时候转角柜门上的拉篮设计便成了*人性化的解决良策。一根小小的铁杆,两层简单的拉篮,巧妙利用转角橱柜*大的收纳空间,实用又方便。

井井有条的“母子”抽屉

母子抽屉设计具有多种用途,由于空间容量大,可收纳的物品也毫不受任何限制。它可以把家中所需的洁具整齐地码放在里面,也可把每日都要用到的餐盘茶具收入其中。

橱柜下方如果有抽屉便可以用于收纳与之相配套的小件餐具和调味品了。使得所有物品井井有条、一目了然,免去了翻找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