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八斗台,好玩又避暑的自驾线路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重庆忠县,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都是“石宝寨”,其实忠县作为重庆市巴国文化的核心,好玩又值得去的地方远不止于此,加上重庆市旅游正在加大力度发展乡村旅游,随着这个进度的开展,特色忠县的魅力也会吸引更多的人前往。今天,我们就来介绍适合盛夏游玩的避暑攻略——忠县八斗台。

在忠县石子乡杨兴村有八座秀美的山峰,八峰似倒斗状而得名“八斗台”,这里海拔高度有1000-1380米,临江石柱,因为高海拔而让这里的夏季气温凉爽宜人,非常适合市民们在盛夏的时候进行避暑游。

八斗台的接待中心,设计成为了明清风格、三联式四合院的结构,这里是一个集休闲、住宿、餐饮、会务为一体的准四**酒店。这里的游客不多,但是负氧离子含量却很高,每立方米在1000以上,这里集合了丛山、竹海、瀑布、古松、溶洞等自然景观,可谓避暑游玩两不误。从重庆出发到八斗台,车程大约为2.5小时。

标签: 巴渝耍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