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拖百亿新欢光超市,买熟食(图)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天后萧亚轩与柯震东结束了姐弟恋之后,在7月*速恋上新欢Elroy,据悉,男主角Elroy不仅是吴建豪的小舅子,而且也是经营棕榈油家族生意的富二代,资产超过了百亿元新台币。新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发展进程很快,在7月被拍到从上海搭飞机返回台湾,之后萧亚轩又跟Elroy的父母在台北庆祝男友30岁生日,可谓是一日千里的发展速度。

8月11日下午,萧亚轩跟男友又到台北101大厦附近的某超市出现,素颜的萧亚轩穿着热裤,与Elroy带着情侣黑框眼镜,而Elroy则身穿白色宽大上衣,一身居家打扮的两人推车购物车疯狂扫货。

全程天后萧亚轩表现出小鸟依人的形象,购买东西之前都会征询男友意见,只见两人购买了不少调味料及熟食,结账的时候两人手持8大袋战利品离开,期间碰到粉丝索要合影,萧亚轩都大方答应,拍照完之后又*速与男友会合。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