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熊猫三胞胎在广州诞生,萌萌哒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凌晨,大熊猫在广州诞生了三胞胎,在**及饲养人员的精心照顾之下,目前脐带已经全部脱落,现出了大熊猫的“雏形”,大熊猫三胞胎同时存活,十分罕见,这也表示这我国人工繁育大熊猫的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大熊猫妈妈“菊笑”经过整晚的努力,在广州诞生了3个幼崽,并且顺利存货,已有39个孩子的雄性大熊猫“琳琳”与12岁已有5个熊猫宝宝的“妈咪”大熊猫“菊笑”在广州长隆自然交配后,出现了怀孕迹象,经过专人通宵照顾,顺利诞下了三只幼崽。

15天的时间,让这三只熊猫幼崽已经能够见到雏形,脚部有了黑斑,双眼也出现了黑眼圈,两只幼崽正在**无虑的玩耍,而另一只则趴在软软棉布上,呼呼大睡,看起来萌态十足。三只幼崽的雌雄还要等大一些之后慢慢分辨,而发育情况,**预测*快也要4个月才能够和公众见面。

标签: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