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扮家风格 打造曼妙女性家居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中,不同的风格代表主人不同的喜好。

近年来,女性家居成为家居装修设计领域的一股风潮愈来愈甚。女人和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女人来说,家是灵魂的殿堂、心灵的归宿、爱的巢穴。具有“她”格调表现力的家居渐成时尚女白领新宠。跟小编一起动手来DIY你的活色生香女性家居,巧用软装,让你的家更有女人味。

东南亚风情,舒张中有含蓄,妩媚中带神秘,兼具平和与**。把家打造成浓艳绮丽的东南亚风情,它所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锦绣多彩,更是生活的曼妙体验。

把家打造成浓艳美丽的东南亚风情,它所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锦绣多彩,更是生活中的曼妙体验。力求达到自然、热情与轻松,通过浓烈的异域风情展现别样的生活情趣。色彩是本设计的**。

天然的石材用来打造空间内的立柱,配上樱桃木色的地板,营造出自然、原始的东南亚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