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家居 大品牌无形的优雅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设计不仅仅是创作一件家具、一个装饰,或进行一次家居产品的组合,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蕴含着设计师对生活的理解,彰显出拥有者对生活的态度。今日,着名的法国手工艺家族品牌爱马仕在其北京办公室所在地北京前门23号举行了品牌家居系列产品的媒体预览活动,并宣布其位于北京的家居新品展示空间的成立。此次展示的家居系列产品**地诠释了爱马仕对生活的理解和态度,彰显了品牌的现代感,又沿袭了一贯的忠于手工艺传统,追求实用性与舒适感的价值观。家居部门董事总经理HeleneDUBRULE女士更亲临现场,一同见证了这个系列在中国的*次发布。

%91及密柜,及METIERS系列椭圆桌和椅子,SELLIER扶手椅

家居部门是爱马仕*新成立的第17个产品部门,但家具及生活艺术品却并不是爱马仕这个大家族中的新成员。1920年代,爱马仕的产品册上*次出现了家具和办公用品系列;1924年,由建筑师兼装饰设计师PaulDupré-Lafon设计的Home-Valet系列产品诞生,其中*为着名的是一款木质多功能衣架;80年代起,爱马仕相继推出了陶瓷、彩陶、水晶、银器、纺织品和装饰品,在生活艺术品和娱乐艺术品领域中显露身影;1987年,爱马仕再度携手室内设计师RenaDumas和PeterColes,创作了游牧风格的Pippa折叠家具系列,蕴含着品牌所珍爱的旅行概念。到2010年,爱马仕翻开了家居领域的**篇章,推出Jean-MichelFrank再版家具系列,更涉足家居装饰面料、地毯、墙纸、床上用品领域;2011年,带着与设计师 EnzoMari、AntonioCitterio以及RDAI室内建筑设计事务所艺术总监DenisMontel和设计师EricBenque合作设计的**当代家具系列,爱马仕亮相米兰**家具展,这又成为品牌在其家居产品历史上重要的一笔。

如今,爱马仕的家居产品已经覆盖了家居领域各个方面,从客厅,书房,卧室、工作间再到餐厅甚至阳台,爱马仕可以提供一个家庭所需要的所有物件。为了完整展现爱马仕的家居理念,一个全部由爱马仕精品打造的家居展示空间应运而生。

带坐垫的椅子,METIERS系列桌子椅子及储藏柜

步入这个展示空间,瓷土色墙纸装点下的客厅显得格外明亮。墙纸上的“银链(FILD'ARGENT)”图案是品牌设计师Henrid'Origny的**设计,经过重新演绎,运用于墙纸之上后又多了份摩登趣味。客厅的一头,一张Jean-MichelFrank系列的檀木色Confortable双人沙发,MATIERES系列沙发和S形单扶手躺椅组成一个深色系的起居空间,稳重低调。Confortable沙发线条规整,简约而庄重。说起这个系列,就不得不提到Jean-MichelFrank先生。他是法国**室内设计师,崇尚纯粹和简约的设计,堪称极简派的先锋人物。爱马仕与Jean- MichelFrank的渊源可追溯到上世纪20年代。当时,爱马仕负责了其所有家具系列的皮革装饰。除了这场历史悠久的皮革合作外,Jean- MichelFrank强调材质和工艺的理念也与爱马仕的价值观相一致。因此,爱马仕在忠于其原本的设计精神上,将Jean-MichelFrank的设计再版推出。为了能更**地将这位大师的佳作重现在世人面前,皮具工匠和马鞍工匠们不仅将“马鞍针法”缝线运用于家具,还发明了一种不会散开的滚边技术,让每一件家具都拥有**的缝线。此外,爱马仕实验室也参与了研究,旨在从人体工学的角度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舒适度。更值得一提的是,Jean- MichelFrank系列的每一件家具都添加了皮质的地板保护垫,突显出爱马仕对细节的执着与用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