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软装N次方:巧搭软装色彩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软装是一种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个性偏好等多种元素的**性融合。通过软装营造的**的客厅效果总是让人羡慕不已,难道真的只有专业室内软装配饰师才能打造出*佳效果吗?

其实,居室装扮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深,百安居设计师在此解密软装配饰的专业窍门,**你的房间也能轻松获得惊艳的效果。

无论房间是何种风格,都需要制造一个**时间抓人眼球的设计点。从前流行将摆放电视或沙发的那面墙作为主题来设计,现在,起居室使用方式的改变也促进了视觉焦点设计的手法更新。

例如,欧式传统的客厅格局,一般会有壁炉装置,你能围绕壁炉做很多文章,操作比较容易。也可以尝试用一张我们惯常摆放在玄关的长条桌,桌子上方的墙面挂上精心挑选的相框,以这个装饰为中心,摆放沙发、茶几等。也可以用装饰挂盘替代相框,同样能获得很好的效果。

软装材质的选择

人们喜欢在客厅运用中性色调,认为这样可以永不过时。可是,中性色调、实木家具与厚重沙发面料的组合,往往令整个空间显得暗淡陈旧。

这时,我们可以利用镜子和玻璃表面的装饰品,为空间带来闪亮高调的效果。外观设计漂亮的镜子,挂在合适的位置,可以反射自然光,并照亮整个房间。但同时要注意,闪光材料的用量不要过多,过分闪耀的效果反而会令人不舒服。

巧搭软装色彩

为平淡的空间加入一至两种主题色彩,能迅速获得惊艳的效果。有了颜色作为装饰主线,无需再加入过多的配饰。

如果房间里的辅助色彩用于墙面等大面积装饰,那么主题颜色的使用面积就要相对小些。主题色不必使用特别跳跃的色彩,饱和度稍微低些也没关系,能与空间内的其他颜色搭配就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