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炎热干燥  家居壁纸如何防火?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时至夏日,天气渐渐炎热,你是否正准备给家居换一张新面孔呢?

我们都知道防*是家居必修课之一,不管你家有没有铺贴壁纸都必须注意防*,只是如果铺贴了壁纸就要更加注意防*了,虽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防*壁纸,但是终究还是壁纸,只是增加了阻燃剂而已,那么家居壁纸如何防*呢?

普通的壁纸是易燃物质,遇到明*容易燃烧起来,防*壁纸虽然具有一定的防*性,但是遇到高温也容易损害。壁纸被燃烧后,天然材质能被烧成灰,而劣质壁纸经燃烧后呈疙瘩状的,像烧塑料似的,如果燃烧不是很严重的话,没有烧成灰也会在墙纸上留下烧痕,被熏黑。

壁纸之所以起*,很多时候是因为平时没有注意远离明*,比如有抽烟人士的家庭,烟头就容易将壁纸烧坏。或者其他不注意用*事项引起的*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