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天才儿童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一、KimUng-yong,韩国人,4岁上大学,15岁读博,世界上IQ*高的人。

世界上IQ*高的人来自韩国,名字叫做KimUng-yong,他生于1962年,5个月能走路和说话,7个月能写字和下棋。3岁学微积分,4岁时就能读能写日、韩、英、德四国文字。

1967 年11月2日在日本电视台直播中他解决了多个复杂的微积分问题,并展示了语言天赋,用四国语言进行了演讲,还作了*诗。7岁时候访问了NASA,15岁前获得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1974年开始在NASA进行研究工作,1978回韩国,但韩国不承认他的博士头衔,于是继续学习,但没选择物理学而是选择了土木工程,*终获得了博士学位。2007年在**忠北大学CHUNGBUKNATIONALUNIVERSITY工作。

二、葛烈格里·史密斯(GregorySmith),素食天才,12岁获******。

葛烈格里·史密斯(GregorySmith)是美国有名的神童,在13岁时即以多项优异成绩从大学毕业,目前在维吉尼亚州大学攻读四个博士学位。他于9岁时创立**青少年策进会(InternationalYouthAdvocates)这个促进和平与非**的组织,至今已获四次提名角逐******,并曾与多位国家总统(包括美国柯林顿总统)、诺贝尔奖得主及其它**会面,而且曾出席***安全理事会,是基督教儿童福利基金会(CCF,ChristianChildren'sFund)在***儿童权利特别会议的代表。葛烈格里*得意的成就包括在饱受战火蹂躏的肯亚发展和平学校,并在卢安达建立第一所公立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