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年好品牌 新丽墙纸助你创新赢市场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墙纸产品在国内市场兴起是*近一两年的事儿,目前市面上见到的墙纸品牌大多是也是跟着这股潮流而起,成立时间也都不长。其中又不少品牌斥*资买设备、聘人才,甚至用诱人的加盟补贴等政策吸引经销商,但是由于缺乏足够长的市场运营经验和相应的成功案例,新兴墙纸品牌在精明的经销商们面前,说服力就稍显不足了。

44年品牌**新丽****

作为国内历史*悠久的墙纸品牌,新丽墙纸的44年历史是其在行业中一个*有的优势。 1970年,新丽墙纸开始引进欧美的零厂一些的墙纸,在香港后来在九十年代的时候引进到国内,后来大概在1978年的时候在台湾开了一个新丽墙纸制品厂,后来又在珠海开。所以新丽墙纸这40多年以来,一直贯彻的原则是不抄袭别人的东西、做自己的原创产品。

专注创新,一直是新丽墙纸的品牌理念。今年,新丽已经拥有了**的墙纸专业人才,在德国﹑北京及珠海的设计室不断开发﹑创新款式,打破中国墙纸业在**上一贯的因循守旧﹑抄袭模仿的形象,为中国墙纸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信誉和口碑。

“质优价美的壁纸产品,就是我们给消费者*大的惊喜。”新丽墙纸业务经理这样表述自己品牌的使命。同时,这也是新丽走过40多年的根本原因,专注于产品本身,才能走的更**。

低成本入市新丽墙纸为你扫清障碍

从亚洲**台套印套压连体胶面墙纸生产线到引入一台到今天为止也是国内****的意大利Schiavi快速印刷机以及两台英国 Emerson&Renwick压纹机和一台涂布机,每天*高产量分别可达1万卷和2万卷。新丽墙纸有着丰富的生产经验,再加上**的技术设备,为产品的稳定供应扫清一切障碍。

此外,新丽更以专业化的服务手段,为加盟商带来更高的绩效,并全过程地以“亲商、安商、富商”为服务理念,将原创精神和服务意识融入企业文化中,更以厂家——经销商——终端消费者为直接渠道,让品牌口碑为加盟商迅速占领当地市场!

招商政策支持:

1.加盟商可共享平面杂志,媒体宣传,电视,网络**等资源。

2.完善的产品结构和顺畅的供货渠道。

3.为加盟商提供一定的人员教育培训。

4.统一形象的产品展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