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密”造就高品质 可罗雅墙布用品质打市场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单纯追求室内墙壁装饰效果的消费者而言,一般材质的墙纸,凭借温馨的色调、复杂一些的花纹等,是基本可以满足需求的。不过这些并没有将墙纸的全部功能体现出来,尤其是在一些因为气候原因导致室内干湿程度随季节变化较大的地区,普通墙纸在功能上就会稍显力不从心,

无缝墙布正是将装饰效果与功能性**结合的产品,在对室内的干湿度的调节能力,是它与墙纸相比*大优势,受到许多追求品质生活人士的青睐。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消费市场的成熟,无缝墙布在未来也将有更加广阔的前景。

「可罗雅」墙布品牌属于泓和家纺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壁纸产业发达的绍兴市张市工业园区,有着丰富的资源与经验共享优势。可罗雅诞生于2012年,在此之前,泓和家纺已经有了三年的外贸出口经验。可罗雅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推出的**墙布品牌。

通过更先进的工艺与设备,使墙布在精度、花纹精细度上高于同类产品,这是可罗雅墙布在技术上的特有标签。“我们的生产机器是意大利进口的机器,用的是法国的**。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如果产品出现问题的话,它可以马上停机,马上调整。这样就使我们的产品品质有了更大的提高,得到充分**,让我们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变得更顺畅。”可罗雅墙布销售总监江楠南先生这样阐释自己的制造过程,也透露出对产品的自信。

而在外观方面,可罗雅坚持原创。精致花纹在高精制造工艺的配合下,令其他企业无法照搬或轻易地复制。在花纹上可罗雅的风格主要是追求空间的亲和力为设计理念,利用产品本身的精细度来体现花纹的层次感。

在渠道建设方面,可罗雅的原则是尊重、服务于经销商,实现双方的平等合作关系;为了**经销商、加盟商之间的利益,可罗雅采取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个地区代理的****地位,避免彼此之间的价格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