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政策六大创新 威尔森壁纸带你突出重围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是中国墙纸行业快速发展的阶段,而预计在未来的3-5年内,中国壁纸业行业发展势头仍然是稳中有进,但是,像任何处于初级阶段的行业一样,杂乱无序的竞争环境任然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作为经销商,找什么样的企业**、如何找,是至关重要的问题。

威尔森墙纸战略规划及目标

项目总投资达10600万元的威尔森壁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现代化的PVC环保装饰壁纸的生产制造与销售。以经营高、中档次的产品为主,实行先立足河南,稳定中原市场,渗透式发展周边,走向全国,运作出口业务的经营方针。进行人性化、科学化、生产化的产品结构设计、研发、定位。

成立至今的短短三年的时间,威尔森墙纸已经在墙纸行业中*树一帜,2012年更是逆势而上,推行企业市场**运营模式成为行业*屈一指。未来三年,威尔森将继续实施品牌战略工程,围绕三年内“中原**品牌”、“中西部**品牌”、“中国**墙纸新锐品牌”三步走的战略规划目标。

威尔森快时尚墙纸获青睐原因

在拥有德国玛堡、爱仕等众多国外墙纸*头,欧雅、玉兰、瑞宝等诸多国内知名品牌的中国墙纸市场,威尔森快时尚墙纸何以引起行业轰动呢?何以受到渠道经销商们的如此青睐呢?

威尔森壁纸品牌“六大创新”

面对金融危机下壁纸行业的严峻状况,威尔森壁纸品牌“六大创新”**中国壁纸经销商**新*景的**道路。

一、新品牌:威尔森企业立足“演绎墙尚时装”的战略定位,从行业把脉壁纸属性本质的特性,打造**国内壁纸风尚的国际新锐品牌的长远规划。

二、新形象:打造国际一流的国际墙尚艺术时装为品类定位,赋予威尔森壁纸欧美时尚艺术演绎和诠释者的形象定位。

三、新梦想:以国际风情美画家、演绎家为角色定位,为消费者描绘一个“让女人爱家、让男人回家、让孩子恋家”的品牌价值新主张,确立“拥抱国际时尚之巅,打造壁纸风尚标杆”新的发展使命。

四、新动力:携手国内知名营销咨询管理专家团队、营销策略执行团队、意大利顶尖设计师资源团队及全国知名媒体公关推广机构,构筑起四大关系资源价值平台有效协同经销商客户协同推进市场招商与动销。

五、新政策:强力推出与众不同、与往不同的六大支持资源:1、提供品牌宣传物料支持;2、提供针对消费者、经销商、营销人员的推广激励支持;3、量身定制终端推广支持;4、营销精英协同拓展市场;5、不同市场提供有针对性的宣传推广支持;6、提供开店的全程督导支持及线上推广支持。

六、新财富:针对新老客户,以产品分渠道、以客户定产品、以合作关系定政策,同步强势启动线上推广助销、线下连锁新型商业模式、威尔森渠道品牌分销协同发力的三驾马车并行运行模式,为新老客户搭建新的财富平台和梦想。

可以看得出,未来的五年内,威尔森将以王者之气,开创“六新”局面,携手经销商勇闯壁纸大*途!全国*创“威尔森快时尚”产品很快即将进入中国消费者的千家万户。“六大创新”给壁纸行业的运营也的确以面目一新的感觉。威尔森必将乘借“中部崛起”国家大战略之东风实现突破,**中原、走向全国,我们将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