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星秀壁纸 共创美好未来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装饰意识的增强,撬动了国内一大块家居建材消费市场,这也给墙纸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机遇。尤其是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墙纸品牌涌向市场,形成了相当丰富的墙纸产品线,但其中也有许多企业急于捞金,在生产等环节尚不完善的情况下匆忙入市,导致其产品达不到相应的标准,令消费者利益受损、行业信誉也蒙上阴影。

如何对层出不穷的壁纸品牌进行有效的甄别呢,其实在这一点上壁纸与衣柜、木门、橱柜等产品还是有区别的,相比之下,壁纸产品的品牌性要弱一点,功能性如样式、花色、材料等更能影响消费者。但弱归弱,不代表就没有影响,好的品牌也正是靠出色的性能与时尚的外观才获得的认可,因此兼有产品与品牌优势的壁纸企业,将更富竞争力。

诞生于在中国家装业颇具影响力的格尔森集团,星秀壁纸虽然是个「新品牌」,但凭借着母公司在家装领域里的雄厚实力,仍旧有着不俗的实力。

2011 年正式成立的星秀壁纸,其实在2009年就开始了品牌的筹备计划,从新厂房的建设、新设备的筹备,到专业团队的组建,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终于在 2011年年底,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身的星秀壁纸(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其实以格尔森的实力,快速地打造一个品牌也不是难事,而花费这么长时间,只为**每一个细节都够做到位。

由香港**设计师根据中国家居的**潮流设计的一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一经推出,就赢得了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星秀品牌在*快的时间内,成为新兴品牌中较为强势的一支力量。在产品风格上,星秀壁纸遵从潮流**的设计理念,秉承了国外墙纸行业高品质、高质量的**技术工艺,将欧美时尚元素与东方**元素**结合,尽显壁纸在中国系统化、品牌化、可持续化的发展风格。

而在渠道建设上,除了依托母公司多年的积累,星秀壁纸作为一个新兴品牌,也在通过更加先进、更加灵活的招商方式,进行市场布局。以互联网为载体的电子商务越来越多的影响着传统行业,在企业的招商加盟方面,传统的展会仍是主流,但效果却渐渐地不如从前。相应地网络招商平台,以其成本低、效率高,时间、地域限制小等优势,被很多家居企业所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