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色装饰绝妙利用老夫妻的63㎡日式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的生活以简洁大方为主,不用过于夸张的色彩和样式,简明清新就好。日本人钟爱于木色,当然在老年人的家居装饰中,木色也是不可缺少的色彩之一。搭配白色和黑色,**的色彩搭配,让生活更具品位。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淳朴简洁的日式装饰,领略老年人幸福温馨的晚年生活。

户主:M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63平方米

楼龄:13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大田区

装饰Tips:黑色的皮质沙发,宽敞整洁的样式,尽显生活的高贵典雅。搭配黑色的木质茶几,长方形的样式,简洁大方。茶几上,白色的花盆里种上绿叶植物,更具田园般的淡雅气息。白色半透明的布艺窗帘,搭配一层暗褐色的落地布艺窗帘,深浅搭配,空间的立体感增强。木质的电视柜,白色的墙壁,搭配两盆绿叶植物,大叶植物更能给空间吹来不一样的自然气息,生活的淡雅无处不在。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体的木色地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年轮的样式,记录着夫妻俩温馨简洁的生活。黑色的皮质沙发,宽敞舒适,搭配同样黑色的靠背垫,木质的黑色茶几上,两个透明的高脚杯,一杯红酒,品味生活,品味人生,生活中又充满了浪漫的欧式风情。白色的窗帘,搭配一层暗褐色的布艺窗帘,深浅搭配,尽显立体感。同样木质的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更显整齐。再搭配绿叶植物,又给空间吹来了淡淡的自然之风。

装饰Tips:黑色皮质沙发边上,竹制手工编织的垃圾桶****,皮质搭配竹制,使两种不同的风格**的融合在一起,更符合现代化生活的特点。黑色的木质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简洁大方。与餐桌同样色的椅子,布艺的样式,柔软舒适,符合人身体结构的造型,使生活更加温馨舒适。

装饰Tips:厨房区域,金属色彩与木质**结合。一侧是金属色彩的整体橱柜,尽显现代化生活的气息,金属色彩不仅耐脏易于打扫,而且将欧式的金属感带到了厨房中,使生活更具品位。另外一侧,暗黑色木质的柜子,分层摆放上各种厨房用品,竹制手工编织的收纳篮子,装上各种餐具,不仅整洁,而且可以避免沾灰,非常方便。再搭配一些现代的厨房用品,生活处处充满温馨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