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欧式橱柜 将素雅进行到底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欧式橱柜总给人一种美感,尤其是代表纯洁的白色更透露出高贵和雅致,橱柜上细小、精美、圆润的图案更增添了橱柜的高品质感。欧式风格的家具,多以白色来表现它的高贵气质,甚至是厨房家具——橱柜都喜用白色,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种不同的白色装扮得欧式风格厨房吧。

采用有复古风格的花岗岩的案台搭配白色的橱柜,清新风格中透露出丝丝乡村情怀。吊柜柜门的格子设计增加了素雅清淡之感。

这套橱柜以白色为基调,清新淡雅,案台上的饰品颜色、窗帘的花俏颜色以及各种水果的颜色却点亮了厨房跳跃的色彩。

这款白色欧式橱柜使用象牙白凸显其高贵,简单的金属颜色的弧形把手起到装饰作用,吊柜两边的柜门镂空,增添了圆润雅致之美。

这款白色橱柜原实木制作,吊柜中间的格子将抽油烟机**地嵌在里面,环保低碳在厨房细节中彰显出来。

带竖条纹图案的柜门让整个橱柜有着整洁大方之美,案台上插着红色蜡烛的金色的烛台给橱柜带来一抹娇艳色彩,使米白色简约风格的橱柜显得有生机。

镂空的小方格图案使橱柜能更好地通风透气,橱柜上细小的花纹和线条将乳白色的欧式橱柜呈现活泼可爱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