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过后迎家装旺季 注意装修三细节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秋雨来袭,给盛夏的南宁带来一丝清凉,转眼间立秋已过,装修的“旺季”就在眼前。在金秋装修开始前,先来一起做做功课吧。业内人士表示,秋季装修施工有诸多好处,比如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油漆容易干等,同时也要注意一些特有的装修后遗症。

天时好适宜施工

据介绍,南宁的秋天气温适宜,通风良好,气候干燥,对于装修施工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条件。以墙面处理为例,秋季施工时一遍腻子甚至只需**就可以干透,而在夏天则需要三到七天。对于建材来说,秋季的温度和湿度适中,在放置和使用时不需要特别的措施,而且可以更好地发挥其性能。

掌握度过犹不及

业内人士提醒业主在装修时对通风、干燥要掌握一定的度,干燥太快也容易造成装修瑕疵,例如,涂料、木材等如干燥过快,会出现细小裂纹。因此,施工时需要控制干燥速度,开窗时注意不要形成对流,需要阴干的项目则要严闭门窗。木材则要及时封油。如果天气非常干燥,在铺贴厨卫墙砖的过程中,还应加入一道为墙面洒水增湿的程序,这样可以减少瓷砖空鼓现象的出现。在木工活方面需要注意留出适宜的伸缩空间,以备冬、夏时节之需。

求质量需要专业

秋季装修施工劳动力在数量上会比冬夏更多,而且,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也助长了工人的施工热情,与严冬盛夏相比,每天的施工时间也相应增长。而与此同时,“马路游击队”也会在秋季壮大。小编提醒业主,“马路游击队”的施工水平良莠不齐,而且无法提供后续服务,甚至存在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多种问题,*好不要选择。**装修公司则会与业主签订**合同,整个家装过程中有严格的监理验收程序,并且有完善的质量**服务,专业才是家装品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