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龙--健康墙纸芯标准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Ahlstrom(奥斯龙)集团总部位于芬兰,成立于1851年,是一家高性能纤维材料公司,与**各领域**的企业合作,帮助他们在行业中保持一马当先。奥斯龙的产品基于**的纤维专长和技术**,在行业内*占优势。截至2012年,奥斯龙集团的各项业务(标贴与加工除外)净销售额总计达10亿欧元,共有遍布六大洲28个国家的3800名员工为客户提供服务。

据奥斯龙集团建筑和能源亚洲区市场经理黄蔚蔚介绍,奥斯龙非常注重环境保护与人类健康,集团以"只为更洁净、更健康的环境而生产高性能材料"为经营策略,因此奥斯龙成为***家把无纺布基材引进作为墙纸基材的企业,希望能把*健康和环保的基材提供给消费者。

为了企业能有更长足的发展,奥斯龙开始拓展海外市场,*先就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于2003年进军中国,并且**把环**康的无纺布基材引进中国。

"在我们看来中国地大物博,人口基数大,经济一直处于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具有很大的市场发展潜力。所以我们把中国市场作为发展重心,同时不断结合国内市场的需求,在**高品质的基础上,生产出更多适合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黄蔚蔚说。

保持产品*特优势坚持走高品质路线

拥有160年历史的墙纸基材企业奥斯龙,一直坚持走高品质路线,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据黄蔚蔚介绍,奥斯龙的产品具有施工简便、触感柔和、透气防潮、不易扒缝、无翘曲、环保时尚等优点。尤其突出的是施工操作简单。*先是容易贴上墙面,跟传统的墙纸不同,无需在具有奥斯龙无纺布的墙纸背面涂胶,只需在处理好的墙面涂胶水后,直接贴上墙。另一方面是可以轻松撕下墙面,不会造成墙面破损。举个例子,酒店装修需要把传统的墙纸撕下来,可能工人要花数天的时间把墙面残留的纸基撕下来,并且容易造成墙面的损坏,那酒店就得停业半个月以上,以便修整墙面和二次装修。如果采用奥斯龙无纺布的墙纸就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只要将一角掀起,就能把一整面墙纸撕下来,无残留、也不损坏墙面,工人只需简单地清理墙面灰尘就可以进行二次施工,这样会大大减少酒店二次装修的时间和降低运营损伤。这些优势是其他同类型的产品做不到的。

同时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绿色环保与健康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奥斯龙的经营策略也围绕着洁净、健康的环境展开的。"我们产品的原材料通过FSC和PEFC认证,工厂也通过 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对环境的影响降到*低。同时,我们的成品都符合欧洲CE标准和德国RAL标准,绝对是环**康的**。"

奥斯龙一直不遗余力地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为了尽可能地降低产品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奥斯龙坚持采用FSC认证木浆,所有成品都符合欧洲CE标准和RAL质量控制标准。奥斯龙甚至开始使用再生涤纶纤维代替化纤,这样能有效地降低整个生产过程约10%的环境影响。

加大投资大力开拓国内市场

2013年,为了适应国内市场的需求,奥斯龙投资五千万欧元,于山东滨州市筹建墙纸基材生产线,该生产线已进行测试运营。

"我们的市场定位一直是以中高端市场为主,高端市场可以说是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优势,所以要加强中端市场的推广。可以说滨州工厂的建立,会大大提升我们的产能,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让健康环保的墙纸走进平常百姓家。"

2014年1月,位于上海漕河泾工业园的奥斯龙产品研发中心也正式运作。之所以成立专门的产品研发中心,奥斯龙是希望能把之前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和想法所做的调研信息反馈到产品研发中去,生产出适合国内市场、且符合中国人审美观和使用习惯的产品。

"相信凭借奥斯龙在纤维方面的卓绝经验技术,配合***先进的基材生产线,奥斯龙必定能在新的一年更好地满足中国墙纸市场的需求,与中国墙纸市场健康、稳步地发展。"黄蔚蔚表示。

提升品牌形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目前我国墙纸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过去短短的几年中,我国的墙纸厂家由2009年的67家,激增到现在的300多家。但是其中有很多不法的商家,利用抄袭、以次充好、恶性的价格竞争等手段来抢占市场。

黄蔚蔚表示,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整个行业就已经步入"洗牌期",在这过程中,企业的经营者需要更多的思考,不能只看重眼前利益,品质和服务才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

奥斯龙不仅认识到了企业发展的实质,同时为了能够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奥斯龙会加大市场的战略投资、提升品牌形象、规范壁纸市场,通过积极地与行业内其他墙纸企业参与定制中国墙纸标准,全面推广奥斯龙的健康墙纸"芯"标准,以**消费者能买到健康、高质量的墙纸产品。

谈到未来奥斯龙的发展,黄蔚蔚表示:"建筑装饰行业也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而设计师作为建筑装饰行业价值链上的一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奥斯龙一直非常重视与设计师的合作。奥斯龙将不遗余力地与设计师紧密合作,不局限于'墙纸时尚',而是普及到生活中各方面的时尚,如墙纸模特秀、设计师大赛等活动。同时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也将积极地赞助与举办各类设计师大赛,在推广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能够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