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三兄弟” 演绎家居装饰新境界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建陶行业产品创新的**者,蒙娜丽莎通过提高技术含量、加大自主创新、开发**产品等措施,推出了一系列**新品,随着今年初“罗马天韵石”系列产品的隆重上市,其在全抛釉产品领域里已形成了由“罗马春天”、“罗马玉晶石”、“罗马天韵石”三大系列所组成的“罗马三兄弟”,以其优越的产品性能与个性化特色,博得广大消费者与设计师的青睐,市场反映强烈。

“罗马三兄弟”演绎家居装饰新境界

罗马春天真石·领秀

“罗马春天”系列新品闪耀着罗马艺术的精髓,它通过创新科技的釉下彩工艺进行艺术升华与**,成就处处流淌艺术DNA的罗马系列抛釉仿古砖。产品纹理自然大气,触感舒适怡人,花色丰富多样,尽情演绎**与现代的**。“罗马春天”系列产品讲究将瓷砖产品的应用与空间搭配至**,用***的审美观、*浪漫的艺术手法、*华丽的装饰内容,将生活的品味以梦想中的追求****而又恰到好处地展现出来,为居者**奢华空间、尊贵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