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80后软装清新之家 打造时尚浪漫田园生活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屋主夫妻是典型的80后,清新风格的软装装修是他们所钟情的。在装修自己的婚房时采用田园风,融入适当的复古元素,整体浪漫而温馨,不失小清新的范儿。

具有历史感的做旧家具和印花布艺,烘托出家的品味和温馨。采用橄榄绿的木质墙裙,不仅展现了木质的原生态纹理,也让整个环境充满了宁静安详的乡村气息,同时墙面用暖色碎花壁纸,让满目的花朵来营造客厅的阳光和热情。软装配饰上,铁艺的吊灯有着浓厚的田园气息,并且其优雅的身姿与温和的光热还能点亮空间整体的奢华。

从沙发一角看过去,灵动优美的弧线造型与整体田园风恰如其分的融合在一起,不仅增添了主人的感官审美,更给予了主人一种圆滑舒适的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