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家装平静建材挑大梁 端午促销未现惊喜折扣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五一”的惊喜折扣和“六一”的爆破营销,已经**的家居各卖场的端午促销及品牌的促销政策却显得平淡。卖场基本延续了一般双休日的折扣优惠,建材品牌则有不少推出了新近优惠,但优惠幅度和“五一”相比未有突破。

“明码实价”下难有价格突破

显然,今年家居卖场的主旋律非“明码实价”莫属。红星美凯龙基本延续了一贯的促销风格。在明码实价的基础上,由卖场补贴一部分折扣给消费者,同时伴有一定量的赠礼。玉泉营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则打出“*终成交价”的口号。和“五一”相比,除了折扣未变外,红星美凯龙在端午节加入了中国风的古筝演奏,以配合端午传统佳节的气氛。事实上,在京城大部分卖场相继进入“明码实价”时代后,传统的杀价已**被品牌的营销活动和卖场的服务增值替代。在这种情况下,卖场更多地回归到了服务者的角色。价格体系的日益透明,带来的自然是卖场促销的波澜不惊。

“六一”消费提前放量

无论对卖场、品牌还是家装公司而言,端午小长假的促销都是必要的,但是规模却值得斟酌。在经历了“五一”假期的集中放量和“六一”的查漏补缺后,端午节究竟能带来多大的消费量不得而知。成功在“六一”期间进行了爆破营销的集美家居在端午节几乎未有大的动作。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坦言:对于卖场而言,好的营销模式相对于时间节点而言更重要。其他包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等京城主要卖场,尽管都会在端午节有相应的活动,但是活动的规模和力度并非很大。

家装卖场*搭端午“顺风车”

今年的端午节相对于阔达装饰而言,来得有点晚。就在端午节前的一周,阔达装饰刚刚举办了今年以来的一次重大活动:成品家装体验馆成立一周年的大型营销活动。据阔达方面透露,此次活动的力度和规模都远远超过历年的端午节促销。而且在这项大活动过后,可能端午节阔达将不会再有大规模的促销。不过,家装公司中并不乏搭上端午“顺风车”的。今朝装饰为端午节量身定制团购活动,而元洲装饰也将新店庆典的时间放在了端午小长假。总之,对家装公司来说,似乎端午的促销和别的活动打一场配合战更为合适。

不放过可能出现的营销机会

在家居淡市的影响下,活得*艰难的无疑是建材品牌。也正因为这样,即便前有五一和六一,建材品牌也并没打算放过端午小长假的营销节点。在记者的了解下,包括顾家家居、志邦橱柜等众多品牌无疑都将在端午举办大型的营销活动。顾家家居副总经理范东宁表示:在市场清淡的情况下,顾家家居对每个节日都相当重视,并且配备了相应的特价优惠品,希望能为品牌多带来一些销量。而一直以营销见长的志邦橱柜,自然也不会放过端午的机会。在经历了五一和六一的集中营销后,据志邦方面透露,端午节同样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优惠大礼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