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空间装饰举办十周年战略转型新闻发布会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山水空间装饰即将迎来十周年庆典,6月20日上午,山水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即将推出的一些重要举措。众多主流电视、报纸、杂志、网络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副总裁赵斌现场作了以“十周年战略转型”为主题的演讲,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副总裁赵斌在发布会上说,目前,山水无论在硬条件、软实力及业态方面都非常成熟,为不断拓展产业链中新的业态和领域,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山水即将成立集团公司——山水集团。山水集团旗下将成立12家子公司:“山水**投资”公司、“金麦企业管理”公司、“上海山水之春”设计研发事务所、“后院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山水精工装”公司、“山水图文设计”公司、“依爱门业”、“山水空间装饰”、“山水家居情景馆”、“麦地那软装设计机构”、“高客堂**设计机构”、“物流全服务链”。山水集团旗下这12家公司将使得山水以“装饰”为核心,做细、做精、做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更好地服务客户,并寻求更高发展。

早在山水2008年提出“**山水、健康空间”的愿景时,山水就定位了集团公司这个发展目标。近年的努力,都是在为成立集团做准备。为成立集团公司,山水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作了充足的准备:十年来培养了一大批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人力资源整体水平较高;实现ERP管理平台,对整个企业资源的一体化管理,实现ISO管理体系认证,使得管理制度健全;山水装饰和建材贸易已经连续几年营业额突破2个亿,营业额稳步增长。无论在硬条件、软实力及业态方面山水都非常成熟,有信心、有实力去运作集团公司。

既要做大也要做专

筹建上海山水之春设计研发事务所

在山水12个分公司中,值得一提的是正在筹建的“上海山水之春”设计研发事务所。“上海山水之春”设计研发事务所是山水集团在上海设置的一个专门从事**设计研发的机构。上海作为一个**化大都市,各种**的新理念、新思想在上海交汇,在上海创办设计研发机构,建立了安徽与**设计流行趋势对接的渠道,将**和理念快速引进到安徽,引进**化家居标准,学为己用。目前行业设计水平处于停滞状态,为肩负起**行业发展的义务。山水既要做商业化的东西,也要做学术化的东西,既要做大也要做专,为安徽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的作用。

两年前山水就开始尝试做一些工装项目,在试水市场取得一定成绩后,山水决议正式进入工装市场,“山水精工装”公司应势而出。山水本身是做家装的,在工艺、材料、管理上比较细腻,借助这个特有的优势,山水进入工装市场给自己定位为“精”字,在工艺、材料、管理等细节精益求精,追求精细、唯美。

山水做大做强的同时,没有忘了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持续进行公益活动:捐助卫生医疗院、筹建希望小学、捐助贫困学子、创办农民工学校、尊老助老捐款捐物……

山水非常注重创新,每年都会推出新工艺、新材料、新造型,已取得了飘梁、腰线墙纸、窗帘盒等设计**。目前,山水的吊顶造型等十余项新**正在申请中。据了解,在十周年之际,山水将为店庆期间签约的客户工地施工工艺进行免费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