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 让利抢购活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柔然壁纸为了庆祝上海宜山路家饰佳店开业,特推出“上海柔然直营店大型让利活动”,此次活动亮点多多,优惠多多。下面笔者就其中一个活动,为正在打算用壁纸装扮家居的消费者介绍一下。

价格潮流,给“利”*购

开业活动期间(2014年6月28日-7月21日试营业,7月22日--7月23日开业),柔然壁纸上海直营店特别推出几款特价商品,其中39元系列,无论是价格,还是款式、色系,均让人眼前一亮。笔者在这儿提醒大家:此次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赶快加入我们,一起行动吧。

心动一:39元/卷,性价比高

笔者以活动期间39元系列为例,精选了几张版本图片,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些产品的美妙设计与精华所在。

柔然壁纸夏洛特版本--水波荡漾

现代的双重曲线,结合深浅颜色的变化,仿若墙上的梦幻舞姿,结合表层浅浅的压纹使之更具时尚魅力。清凉的银色、**的米色竖型波浪条纹,亮色与暗色相间,立体感很强,不仅可以无限延伸居室空间高度,缓解工作压力,还可以使您回想起那年在海边与爱人的浪漫与温情……这一款壁纸有很多颜色,每一种颜色又提供了多种感官的选择,能让人远离喧嚣,从都市回归自然。

柔然壁纸夏洛特版本--千姿百态

纯净的白色做底,银灰色的花朵曼舞墙面,尽显****的美丽优雅气息,很好地诠释了花开盛放的场面。设计师将叶子与花朵进行了精心设计,姿态万千,有的**绽放,正对着您在微笑;有的害羞的低着头,凸显着枝蔓的优美曲线;有的干脆朝天望,散发着一种高傲……在自然的百花园里,只要您细细体味,处处都是生活的赞歌。

柔然壁纸西西莉亚版本--舞动人生

这款壁纸将古典花卉与现代元素相结合,配色高雅创新,选用贴近自然的大地色,搭配浅浅的咖啡色花朵,一切都那么的温馨、舒适,蕴含着悠然美景的庭院气息。饱满的大花朵,与柔美的枝蔓组合在一起,好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舞蹈演员,正在展示她们那优雅、甜美、动人的身材与舞姿。置身于其中,不仅使您**的疲惫慢慢的被融化,而且更能带给您一种**文化的体验与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