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泰装饰加入“家装维修”活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我是邻居介绍来报名的,她参加了贵报举办的家装维修活动,说活动办得很好,我也想报名。”一位业主打电话报名时激动地说道。连日来,本报不断接到类似的业主报名电话。与业主的热情相同,24日,英泰装饰公司也加入到本报“家装维修”的队伍中,为参与本活动的业主提供专业、到位的维修服务。而此前第二期报名参加本活动的业主家,大部分已完成维修,小部分较耗时的维修,仍在持续进行中。

即日起,报名参加本活动的业主,将由英泰装饰公司的维修技工上门维修。同时,本报也欢迎更多有责任心的**家装公司参与本活动,共同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小维修不收费,大维修只收成本价”的公益维修服务。

好评如潮,许多业主慕名参加

本报“家装啄木鸟”家装维修活动,于6月初启动。在协办单位三星装饰公司、华浔品味装饰公司的支持下,已经陆续为100多位业主家提供了高质量的维修服务。参与活动的业主更对活动赞不绝口:“家里装修不到位或是久了,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需要维修。碰到这种情况,维修工人难请,价格难谈等麻烦又困扰着我们。贵报这个活动一下子解决了我们的烦恼,真的为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

在持续的报名过程中,记者发现,许多业主是看到报道后被吸引着来参加,还有不少业主是由亲朋好友**来报名的。“我同事6月份参加了这个活动,家里霉烂长达半年的木地板,和装修之初未做好的隐蔽工程问题,全部处理好了。我家也有橱柜霉烂、墙砖拱起等问题,同事**我一定要来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我相信你们也能给我提供满意的服务。”家住坛子口的业主王梅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业主报名后,技工将**时间上门维修

本活动即日起可接受报名。业主报名成功后,本报即可安排维修技工上门维修,想要参加本活动的业主可随时打电话报名参加。报名电话如下:0791-86849241、15870033136。准备报名的业主在报名前,可先细细清点家中需要维修的装修项目,以便在报名时,将这些项目清楚无遗漏地告知本报工作人员。

同时,本报也竭诚欢迎更多**、有责任心的家装公司参与本活动,有意者可来电报名:0791-86848936。想报名的业主和家装公司还可通过新浪微博@信报爱家周刊,转发评论或私信本活动官方微博,留下你的报名信息。本报工作人员将及时处理报名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