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壁纸材料流行趋势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及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早在今年3月份在北京顺利闭幕了。多家知名墙纸品牌也参与了本次展会,并展示出2014年新品。

2014年的墙纸发展重心为开发更多创意的新品,同时价格实施走亲民路线,一些建筑或服装**也跨界为墙纸的质量等设计增光添彩。某品牌集团总经理提醒消费者,墙面饰材决定了家中环保系数,一旦质量不过关很容易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图便宜反而会招来**烦。

1.布艺和涂料结合后,被抓出不规则的各种形状,然后通过特殊工艺定型。这款手工壁纸是由为法拉利好车做内饰设计的好手制作而成的,个性十足,但由于设计与施工成本较高,价格也偏高。

2.疯狂的彩色图案,纯洁的白色花朵、柔美的薄纱,都成为布艺上墙的好帮手。墙纸与布艺的关系本就微妙,今年设计师们更钟爱于将两者合二为一。

3.不规则排列的彩色圆点和被压制成片状的彩色琉璃片,成为今年“穿”在壁纸身上的“新衣”。

以上为2014年墙纸材料大体流行的趋势,各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家居装修风格而为自己增添心仪的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