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壁纸打造甜蜜“爱情公寓”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继《爱情公寓》一、二部*爆收视后,《爱情公寓》第三部也成为当下网络讨论的热点,收视节节登高。这个将受众群体定位为年轻人的电视剧虽然争议不断,却在电视和网络视频的收视中双线飘红。剧中的每个人物都带有鲜明的个性色彩,受到各方的关注,在剧中生活在爱情公寓中的每位各自究竟适合什么样的家居装修呢?今天我们为爱情公寓中的每位**适合他们的壁纸,打造适合他们的家居。

爱情公寓之胡一菲——霸气女生的阳光家居

胡一菲:大大咧咧,外向奔放,神经大条都可以来形容一菲。一菲是空手道高手,在爱情公寓中就更是大姐头一级的角色。遇到看的上眼的男人都会主动出击,对朋友非常仗义,是一个很热心的女孩子。

**壁纸1:德国艾仕壁纸《Esprite5》

时尚,典雅和感性是此款壁纸的风向标,浆果色调中大型卷蔓花蕾与同主基色的竖纹相拥,简约中透着知性和雅致,宛如女子轻盈地推开一扇门,舞出青春的妖娆与妩媚,散发出无限可能的城市魅力。其*立,个性的气质符合胡一菲的形象,也能为其打造出*一无二的家居空间。

**壁纸2:innova德诺壁纸《sunlight2阳光海岸2》

《sunlight2 阳光海岸2》富有肌理感的条纹有着刺绣一般的质感,珍珠般的光泽和金属色泽通过花纹优雅的结构和空间布置相协调。弯曲的线条,犹如卷曲的藤蔓缠绕着风信子向上伸展,代表了生命力,活力。不规则的线条,刺绣质感的花瓣,随处都能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时尚、高雅、活跃、自然、富有生命力。它属于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也适合胡一菲这样外形时尚、热情奔放的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