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创意家居产品系列之“乐高魔方”完美登场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品种繁多、琳琅满目的儿童家具充斥着整个市场,很多家长在选购儿童家具过程中只注重了产品单一性的直观感觉,殊不知很多儿童家具都潜在着很多隐患,家长们没有真正的从健康、安全及益智、品质等全方位来考虑。今天,中国*大动画原创公司上海水木动画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精心打造的儿童专属家具 ——乐高熊百变魔方惊市问世!无论是功能性、健康环保、安全性能及益智等方面均令人耳目一新,叹为观止!

品质与环保:天然松木安全放心所有木材均选自澳大利亚**松木,***不含甲醇和苯让您的孩子远离伤害。

安全与美观:边角圆弧安全使用严格遵照欧美儿童家具生产标准边角处经过圆弧打磨处理搬移过程中保护孩子的手脚

工艺与流程:制作工艺是是普通家具消耗的五倍,每一个六面立方体都是实心打造结实耐用。

启蒙教育玩转魔方:

孩子们的思维就像海绵一样可以几乎无极限的吸收大量东西,不是填鸭式是的灌输知识,而只是把这些融入他们日常生活中,把这些创意十足的趣味儿童家具放在他们周围就像是为他们打开了一扇创意的大门,从六项基础教育的字母、数字、音乐、生肖、交通工具、文化用品这些方面引导他们走向五彩缤纷的未来。

实用功能、玩、学兼备:

1、百变魔方——储物架:

你可曾为宝宝乱扔玩具而苦恼、你可曾为宝宝CD、书乱损坏而心疼,有了它一切迎刃而解。小孩子的玩具丢的到处都是,父母很是头痛,乐高熊百变魔方帮你忙,他共有十个豪华储物格可使小孩子充分发挥创意空间收纳自己的宝贝。

2、百变魔方——儿童床:

乐高熊儿童床是乐高魔方*具特色一大亮点,其**的松木材质具有经久耐用,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的特点自然清新的*特风情满足了家长们对儿童家具的**环保要求。

3、百变魔方——CD架

家里动画片CD太多没地方放怎么办?小孩子看完CD到处乱丢怎么办?叫乐高熊百变魔方来帮你忙,乐高熊百变魔方十二个储物格让杂乱房间轻松变得整洁,让孩子爱上收纳、习惯整理,从小培养整洁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