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装修几大要点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衣帽间是家中主人专属而客人很少进入的空间,存在个人隐私暗示,仿佛一栋房子的后花园般带给人缤纷、变幻莫测的神秘联想,引申为外人接触不到的心灵空间。不过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身份、不同的生活态度决定了人们对衣帽间的面积和结构的需求的不同,也决定了装修效果的不同,但谁都想拥有一款精美的衣帽间,却又不是易事,现在就跟大伙说说步入式衣帽间精装修要留意的几步。

一、考虑小环境是否适合做步入式衣帽间

俗话说:世界没有*好的,只有*适合的。在决定做步入式衣帽间之前,建议房主应该分析一下它的外部环境是否适合做步入式更衣间,比如所处房间是否有马路,阳台是否是双层窗,阳台与房间之间是否有门等问题。

二、所占空间大小的问题

衣帽间的形成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建筑本身分割出来的,一种是通过自己或设计师,重新分割空间划分出来的,其实后者在空间上并不需要大,够用就行,而且衣柜认为,一些平时几乎不怎么穿的衣物,*好不要占用空间,整理后把它们都请出去,这是活动空间的*优化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