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如何挑选购买合适的浴缸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睡觉前,泡个澡能让人轻松入梦,清晨起来,冲个澡,能让人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地开始**的工作。有人说,好的卫浴产品会代代相传。

挑选浴缸的时候,*先要考虑的是尺寸、形状和款式、材料。浴缸的大小要根据浴室的尺寸来确定。安装在角落的浴缸比一般长方形的浴缸多占用空间,如果你喜欢得先看看浴室能否容得下。另外,尺码相同的浴缸,其深度、宽度、长度和轮廓也并不一样。如果你喜欢水

深点,废物出口的位置要高一些,如果过低,水位一旦超过了这个高度,水就会从排污口向外流,浴缸的水深很难达到要求的深度;家中有老人或伤残人,*好选边位较低的,还可以在适当位置安上扶手。

浴缸有的有裙边,有的无裙边。如果要买有裙边的,一般是单面裙边的,要注意裙边的方向。要根据下水口和墙壁的位置,确定选左裙还是右裙的。如果买错了,就无法安装。

如果浴缸之上还要加上淋浴喷头,那么所选的浴缸要稍宽点,免得水溅到外面;淋浴位置下面的浴缸部分要平整,且应选择经防滑处理的款式,这样才能**安全。淋浴喷头有挂墙式和入墙式两种款式,挂墙式比较适合家庭使用。

如果选择am浴缸,由于它是用电泵来冲水的,一定要看是否符合安全标准,还要请专业人士代为安装。

浴缸的喷头与配件,与坐便器、面盆配件一样,一定要选配套产品。其外观的挑选与其它卫浴产品大体相同。浴缸材质的优劣主要是看表面是否光洁、手模是否光滑来确定。钢板和铸铁浴缸,如果搪瓷镀得不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

浴缸的坚固度需要用手按、用脚踩试。材料的质量和厚度关系到浴缸的坚固度,光靠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亲自按一按、踩一踩,如有下陷的感觉,就说明硬度不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