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定自动门品牌?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定一个适合自己使用的自动门品牌?

由于中国没有相关的自动门国家标准,导致自动门档次、质量良莠不齐。如果你没有使用过自动门,*好选择一个由专业厂生产、能提供较完善售后服务的自动门品牌(目前有很多自动门品牌是由一些贸易公司购买散件加上自己拼装而成,应尽量避免购买此类产品)。不要认为样本上全部是外国语,资料也是外国语的商品就是进口的商品,其实这样是违反国家规定的。真正的知名品牌,合法的商品不会这样做。

在购买自动门时*好在自动门授权的指定经销商处或认定销售店的商店购买(有悬挂的授权书),而且在购买时要清楚所购买设备的基本配置,防止买家克扣部件。

如何根据自己的使用要求,确定自动门的各项功能配置

不同品牌的自动门,其标准配置也不同,在选定了自动门品牌及确定其基本配置后,再根据使用要求,确定需要增加的附加功能。其内容通常如下:

是否需要配置高机能传感器(大范围、高灵敏度;如五**酒店、写字楼)或窄区域传感器(如人行道旁的银行、商店);

是否需要配置安全辅助传感器,以**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会发生夹人事故(特别如五**酒店、医院);

是否需要安装电锁及特别的开门方式(如**、按密码、指纹、遥控、可视对讲、人工控制);

是否需要配置*灾联动、后备电源等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