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重庆游客贵州桐梓避暑,暴雨困在月亮河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这两天重庆迎来了短暂的降温,但是避暑依旧是不少人选择的出游方式,距离重庆不远又十分凉快的贵州桐梓自然成为了*选,而家住渝中区大坪的黄先生,也要月了朋友到贵州省月亮河露营避暑,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了大家计划,月亮河有300名露营者被困山中。

原本计划是周五傍晚到,周六在那里玩**,然后周日下午返回,没想到周日凌晨3点左右下起了一场暴雨,雨声将所有露营者都吵醒了,对于他们来说,大多都是有经验的露营者,看到河水变得浑浊都认为不太安全,所幸的是月亮河河床较为宽大,人家认为一时半会应该不会全部将河谷淹没,原本计划早上离开营地,没想到河水变得更加浑浊湍急,无奈之下只有拨打110求助。好在110接到电话之后,很快的赶来,帮助一大帮子露营者安全离开了月亮河。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