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什么菜最流行?重庆人一天吃掉80万斤西红柿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重庆的三伏天威力不小,在饮食方面,大家都爱追求清热解暑价格相对便宜的蔬菜,所以在重庆人“菜篮子”中比较受欢迎的分别是西红柿、土豆、黄瓜、南瓜、子姜,而要说到西红柿,那**堪称重庆今年夏天*流行的菜。

上周是入伏以来气温*高的一周,在全市的蔬菜销量中,8月4日到8月8日,五天的时间内,西红柿的总销量达到了1902.48吨,平均下来,重庆人每天就要吃掉80万斤的西红柿。

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说,这与西红柿吃法多样有关,可以将西红柿熬成西红柿酱,也可以放点白糖直接腌着吃,如果口味重一些的,那么可以用尖椒末加上红椒末,配上点肉末来炒着吃,另外还有一道简单的家常菜——西红柿炒蛋,相信是人人都会做的下饭菜。如此多样的烹饪方法,西红柿自然成为了今夏*走俏的菜,不过西红柿营养丰富,适合多吃!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