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7天苏州天气预报 国庆去苏州游玩攻略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苏州(Suzhou),中国华东地区的特大城市之一,全国*批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风景旅游城市之一。地处长江三角洲,位于江苏省东南部,古称吴郡。苏州古城始建于公元前514年的吴王阖闾时期,建城史逾2500年,又因城西南有山曰姑苏,于隋开皇九年(589年)更名为苏州。苏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驰声海内,秀丽、典雅且有“甲江南”声名的苏州园林,小桥流水环绕姑苏城内,令人心驰神往。 这么**的城市,在临近国庆时候,去苏州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苏州天气怎么样呢?苏州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苏州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苏州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多云 夜间:多云28℃~18℃

10月02日(周三)白天:中雨 夜间:中雨25℃~15℃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 夜间:多云22℃~13℃

10月04日(周五)白天:大雨 夜间:大雨25℃~15℃

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 夜间:多云25℃~16℃

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 夜间:多云25℃~16℃

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 夜间:阴26℃~17℃

看完国庆节苏州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苏哪里好玩,国庆节苏州哪些景点好玩吧!

苏州是江苏省重要的的经济、对外贸易、工商业中心和重要的文化、艺术、教育和交通枢纽,同时中国*具经济活力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之一。 那么苏州一定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那么国庆节就可以去苏州好好玩一下!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下苏州**的几个景点:穹窿山、周庄。

穹窿山

苏州穹窿山景区,地处姑苏西部,为苏州**名山,主峰“箬帽峰”,海拔341.7米,素有“吴中之巅”之称。 此山气势雄伟,地域宽阔,苍松翠竹,山色秀美,如入仙境,历史悠长,人文景观丰富,集**、军事、宗教、文化于一山。

吴中洞天胜地--穹窿山 ,高峻挺拔,地域宽阔,巅坡高耸,*宽处4公里。主峰箬帽峰高约341.7米,为太湖东岸苏州地区群山之冠。穹窿山有苏州地区四大之誉,一即主峰341.7米素有“吴中**峰”之称,二为苏州地区*大的山,有*幽深的山坞;三为拥有苏州地区**的也是*长的盘山公路,约12公里;四为苏州地区**的省级自然保护区,有国家保护植物及中国特有植物楠木等217种植物和名贵树木,药用植物151种。是国家科普教育基地之一。拥有着“天下**智慧山”的称号。

周庄

始建于1086年的古镇周庄,因邑人周迪功先生捐地修全福寺而得名,春秋时为吴王少子摇的封地,名为贞丰里,是隶属于江苏省昆山市和上海交界处的一个典型的江南水乡小镇,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于2003年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为**的景点有:沈万三故居、富安桥、双桥、沈厅、怪楼、周庄八景等。富安桥是江南仅存的立体形桥楼合壁建筑;双桥则由两桥相连为一体,造型独特;沈厅为清式院宅,整体结构严整,局部风格各异;此外还有澄虚道观、全福讲寺等宗教场所。周庄有“中国**水乡”之美誉。

标签: 国庆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