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暴雨,山洪突发致使驴友多人被困四人死亡一人失踪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凌晨0:30分,南川区头渡镇(距南川城区55公里左右)柏枝溪上游因下雨突发山洪,致下游头渡镇集镇处突然涨水,使部分在头渡镇前星村、烛台峰、老街后面等处露营的“驴友”被困,并发现有人失踪。接报后,南川区**迅速组织消防、公安、镇**工作人员搜救被围困失踪人员。

经搜救,截至10日中午,共解救被困人员21人,并陆续在柏枝溪下游找到失踪的4人(已死亡)。另有一失踪人员正在紧张搜救中。

目前,南川区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已赶到现场,开展相关调查和遇难失踪人员家属联系等工作。同时,南川区公安、旅游部门提醒:盛夏时节,山区天气多变,请广大驴友不要在河谷**、谷底低洼处或者溪涧**等处露营。遇险后,请及时拨打110求助。


标签: 暴雨山洪驴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