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灯具 选购灯具看了不后悔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一、太阳能灯具概念

中文名称:太阳能灯具英文名称:solarlamp定义:具备太阳能电池供电的灯具。太阳能路灯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对能源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寻找新能源成为当前人类面临的迫切课题。由于太阳能发电具有*电、水电、核电所无法比拟的清洁性、安全性、资源的广泛性和充足性等优点,太阳能被认为是二十一世纪*重要的能源太阳能灯具主要由太阳电池组件、蓄电池组、智能控制器、**节能光源、灯杆、安装材料等组成。

二、太阳能灯具产品参数:

1、主体材料:灯杆为全钢结构、整体热镀锌/喷塑处理

2、太阳能电池组件:晶体硅50-200WP(按负载配置)

3、系统工作电压:直流12V—24V

4、控制器:太阳能灯具专用控制器,光控+时控,智能控制(天黑灯自开,天亮灯自熄灭)

5、储能电池:全封闭免维护铅酸蓄电池12V50—200Ah(根据负载配置)

6、光源类型:节能高功率集成LED,稀土**节能灯,无极灯(可按客户要求配置)

7、防护等级:IP65

8、使用温度:-30度至70度,抗风力≥150Km/h

9、照明时间:4~14小时(可根据需要调节)

10、灯杆高度:6米~12米(可以按客户要求制作)

11、阴雨天**:可连续工作3~4个阴雨天(区域/季节不同有差异)(可按客户要求制作)

本产品无需铺设地下线缆,无需支付照明电费,太阳能路灯所采用的关键部件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直流路灯智能控制器、免维护蓄电池、照明灯具均经过国家发改委/GEF/世界银行光伏产品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