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朋友圈的父母是在黑名单里么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父母发来**验证,你会不会将他们加为好友?加为好友后,你会不会在朋友圈将他们拉黑?近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60位陕西西安市民(子女40人,父母20人)。其中17位子女将父母加为**好友,但他们中有14人将父母拉入黑名单,仅1人可看到子女朋友圈。

@湖北杨朝清:面对“**拉黑父母”,我们不能一味指责子女不够孝顺、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却忽视年轻人的精神文化诉求。在尊重父母和子女各自的利益诉求和文化差异的基础上搭建互动平台,提升亲情互动意愿,精神家园才会更加厚重。

@广东曾金:别让父母远离你的朋友圈。把父母拉近自己的朋友圈,更有利于消除父母的寂寞和孤*,是双方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和新渠道。朋友圈的良性互动,或许更有利于消除双方在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隔阂。

@山东刘建国:**“拉黑”父母暴露亲情交流危机。从**交流障碍中,我们能够窥见现实中的“代沟”,横亘在沟通层面的障碍,正在让亲情愈加疏远。总有**,每个儿女也会成为父母,当那时候儿女也刻意去躲避自己时,自己的内心做何感想呢?

@ 四川张剑:“点赞被拉黑”甫一面世,许多诘问便纷至沓来。有以此指责子女不孝,不懂得父母的一片苦心的,有说孩子是怕父母在朋友圈中丢了自己的脸而产生虚伪之心的,也说是因为父母管教太严,想留存一点私有空间的。这些推论或许都有一定的现实基础,但是,我们却不必对“父母点赞被拉黑”的行为过度解读。** “拉黑”父母暴露亲情交流危机

标签: 父母朋友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