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卧室装修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15世纪,人们**了这种带帷柱床铺,于是与之匹配的床头板也开始出现。这种**装饰效果的床头板是当时家具中的精品。拥有一张带帷柱的床铺往往可以成为**的象征。

碎花贴纸增加自然田园风味

17世纪,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期望逐渐提高,和当时纺织业的发展,软垫床头板应运而生。这时,卧室已逐渐演变成比较私人的空间。人们也不在将卧室作为显摆的目标。

欧式范儿卧室

铁质床头板,具有美观、牢固的特点,使用过的人都比较喜欢。19世纪时,体质床头板就已经开始使用。后来,**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钢铁都用来制造武器,于是铁质床头板也变少了。随着大战的结束,体质床头板又开始流行了。

很巧妙的床头射灯

在公元13世纪,带天蓬的床头板应需而生。这种带天蓬的床头板,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在冬季还有一定的御寒效果。从那以后,这种带天蓬的床头板逐渐流行开来。

很温馨的照片墙设计

床头板外观优雅,有时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装饰整个房间,不妨从床头板出发,然后,搭配各种风格相宜的家具。卧室也会更显整齐、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